讓夢想築在田中央

『買一塊農地 可以從哪裡著手PART-1』

『買一塊農地 可以從哪裡著手PART-1』

『買一塊農地 可以從哪裡著手PART-1』

13,609    2018-01-14 10:53

Part-1

(1)先確認您想要退休的生活態樣,比如我想簡單弄個花花草草種一點菜,可以與家人一起吃養生又好玩那建議挑選『小農地』。

(2)如果你想退休長期居住,那適合找個房屋設施比較周全的『農舍』,這樣很完善 小孩回來有地方住還可以招呼朋友建立附近鄰居人脈,互相照應。

小農地面積大約 100-300坪以內就可以了,太大了你會花很多時間在除草,相對週末日度假時都在勞動,這是小編很深刻的感受喔~除草好累喔

農舍的話,建議找『現成的』很多現成的現在都不會很貴,再加上未來農地農用的政策下,現成農舍會變得很搶手喔!

補充說明:誰可以買農地?很多消費者都會問說,我能購買農地嗎?

答案是:沒有問題,只要你有錢,你就可以購買農地,可以登記自己 長輩 或是小孩子在民國89年前,農地是管人不管地,在民國89年之後,農地是管地不管人,只對農地的使用

做加強管理,在農發條例法令下,您只要是 『自然人』就可以擁有農地,且不限制共同持分

或者是單獨所有喔!<<農地誰都可以買,如果還有朋友不曉得得 可以幫分享囉。


想輕鬆找塊地 就上  田中央  用空中看到您想要的農地,找農地快速又省力

搜尋部落格 :

最受歡迎作者:

最受歡迎文章:

推薦標籤:

推薦社群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