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夢想築在田中央

『買一塊農地 可以從哪裡著手PART-6』

『買一塊農地 可以從哪裡著手PART-6』

『買一塊農地 可以從哪裡著手PART-6』

14,325    2018-01-20 18:14

『買一塊農地 可以從哪裡著手PART-6』

農地上的休閒小屋,是農暇與工具儲藏室,若是不規劃農舍的態樣,簡單便宜好安裝的小屋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,屋子不用大 到了農場要的是環境與氛圍,讓戶外的景緻帶入小屋內形成一幅美麗的風景,這樣子是不是更好呢?

有幾種態樣可以參考

  • 小木屋,實木打造 木頭價值越高越貴,平均一坪8~9萬
  • 組合屋,輕鋼構組合方式快速省時省力
  • 水管屋,前陣子還滿流行的
  • 貨櫃屋,有設計感的貨櫃

有日式風格的味道的組合屋

 

鼎紘景觀工程

這是小編在苗栗與新竹看過最快速,空間感也相當不錯的設計 

以上這個造價大約60多萬,再看露台的設計如何計價。(公司:鼎紘景觀工程)

優立特rv休閒屋 快速休閒屋

移動式房屋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tterflyhome090658/

貨櫃屋 台南三立貨櫃屋

花蓮和信貨櫃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.xin.container/

水管屋

標準貨櫃式

以上的樣式很多種,各有不同的優缺點,小編自己是用貨櫃屋改裝的,再包木頭裝飾上層有做防雨遮罩,這樣除了隔熱也遮風避雨。

小編認為環境比房子還重要,平常的休閒 農暇 工具儲存像這樣50萬上下最高不超過100萬預算完成就是非常棒的規劃了。

以上都是小編在fb看到轉發的,皆有標示出處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,我會馬上下架。如果廠商有意願在 田中央 推廣廣告的話,也可以與我們聯絡囉。

各位粉絲朋友~對於以上小屋有任何指教 都可以在FB留言喔!
FB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Farmfun/

回到上一頁

 

搜尋部落格 :

最受歡迎作者:

最受歡迎文章:

推薦標籤:

推薦社群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