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夢想築在田中央

可實現的田園夢,正在發生當中....來參考看看

可實現的田園夢,正在發生當中....來參考看看

可實現的田園夢,正在發生當中....來參考看看

10,479    2018-11-10 17:29

“一定有一種生活,可以不再被時間或金錢壓迫,回歸人類本質”。

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逐漸提高,越來越多的都市人嚮往著可以過上原汁原味原生態的田園生活,吃自己親手種植出來的蔬菜,體驗農耕的快樂!

“一分田”認養,勾起了許多都市人無處安放的田園夢,讓關心飲食安全的都市人,親自加入到綠色食品生產的全過程中,通過農耕與田園生活的體驗,拉近都市人與藍天綠野的心靈距離。

位於大陸的國峰超越農業生態園,是一家以倡導綠色生態、回歸自然為主,集農業種植、餐飲娛樂、養生度假於一體的六百餘畝綜合型綠色科技園,亦即特色的現代農業科技園。該園區將先進的農業科技運用於傳統的農耕之上,可以讓繁忙的都市人遠離塵囂的環境,徜徉在天然氧吧里,在假日休閒中體驗到農耕的魅力。

在這裡,你只要認領專屬於你的“一分田”,就可悠閒當上農場主。不但能吃上放心菜、綠色菜,還能隨心所欲地種上自己喜歡的菜,屆時“一分田”採摘收穫的蔬菜可夠全家一整年的“菜籃子”。假如你不想親力親為,還有種植經驗豐富的菜農幫你做日常維護,不管你在哪,在忙什麼,你的“一分田”都會有人施肥鬆土、澆水捉蟲。

在這裡,蔬菜的品種都由專家經過精挑細選,種植時堅持“無農藥殘留,無激素添加”,採用天然有機肥、物理防蟲等技術,杜絕蔬菜農藥殘留問題,從源頭保證食品的安全。

在這裡,你可以隨手品嚐到自己種植的各色蔬菜瓜果,比如酸甜可口的番茄、顆粒飽滿的玉米、頂上帶花的黃瓜等等應季的多樣品種。“食在當地、食在當季”讓全家人享受到美食的快樂,多維度的體驗農場生活情趣。

在節假日的閒睱時光裡,你可以陪著老人、帶著孩子來到這裡體驗農耕文化,可選擇參與自己感興趣的作物進行播種、施肥、澆水、除草等生產環節。在不同農事季節,親自參與田間管理,一起躬耕沃野,通過種植各種蔬菜,來體驗勞作的快樂;體驗從播種、生長、澆水到收穫的農耕樂趣,享用自家地裡無農藥、無化肥、無激素的新鮮蔬菜,享受“採菊東籬下,悠然見南山”的田園生活。

據了解,不同的地塊,會根據認領人的需求在菜地裡種植黃瓜、捲心菜、紅薯、小白菜、西紅柿、茄子等時令蔬菜瓜果。在這裡認領多年的王先生說:“在我心裡一直裝著田園生活的夢想,希望能在閒暇時體會耕種的樂趣,灑自己的汗,吃自己種的蔬菜,非常開心。領著朋友到自己的一分地上走一走,並把自己種植的蔬菜作為禮物送給他們,這種感覺很好。另外,來農場種菜還幫助孩子遠離了手機、電腦,讓他們從小有'抬起頭'接觸大自然的機會,親身體驗農耕和勞動的樂趣,這是用金錢難以買到的享受。”

 

另外,在這裡,還有7個品種共200畝的櫻桃高效示範園,每年春暖花開,邊種植蔬菜邊觀賞櫻花,也是別有一番風味。待到櫻桃成熟,前來採摘的人絡繹不絕。採摘的時候,一定記得要一隻手扶住樹枝,另一隻手捏住櫻桃的根莖,輕輕地往下擰,可以減少水分流失,避免損傷果樹。

在這裡認養一片菜園,體會園區在每一個季節每一天不同的景緻,不同的樂趣,不同的收穫,讓你實現春耕秋收、植菜理蔬的田園之夢。

搜尋部落格 :

最受歡迎作者:

最受歡迎文章:

推薦標籤:

推薦社群 :